首页 -- >> 青秀H5-- >> H5前沿

中国好网民H5主题征集活动颁出32个奖 网易、中青在线成最大赢家

发布时间:2016-11-25 19:35 来源:中青在线 作者:史剑

 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5日电(中国青年报·中青在线记者 史剑) 2016年“中国好网民”H5作品主题征集活动今日落下帷幕,32个奖项出炉(含9个入围奖)。其中,网易一举获得包含一等奖等9个奖项,中青在线获得一等奖、最佳创意奖等7个奖项。

一等奖获奖作品

  中青在线的《“十三五”号战车全解析》以“战车”为喻,通过交互动效生动解读“十三五”规划;搜狐的《解放-人民的选择》通过对历史细节的对比,使用户化身“福尔摩斯”探求那段峥嵘岁月;网易的《与习大大分享奥运喜悦》模拟客户端消息推送的形态,展现中国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。三部作品均立足宏大议题,融图、文、声为一体,代入感极强,潜移默化中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体现了媒体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,以上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的桂冠。

 

最佳创意奖、最美视觉奖获奖作品

  中青在线的《这个清明,用你的手为英烈的碑文描金》和网易的《互联网+助力中国青年》因其别具匠心的交互创意,摘得最佳创意奖;中青在线的《史上最好玩的党员测试系列》、网易的《中国好警察》和凤凰网的《趣味时光机》,凭借精良的设计,将最美视觉奖收入囊中。

【责任编辑:高天昱】
你可能还喜欢看
热点新闻更多>>
图片阅读更多>>